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國際牌的無線控制盒

國際牌的無線控制盒是除濕機、洗衣機和電冰箱通用的。

除濕機的安裝位置很明顯。

洗衣機就比較不明顯了。

但是也不難處理。

為了這功能,新買的除濕機和洗衣機都選國際牌。它起動時的聲音比我用了很久的三菱大很多,可惜三菱沒這功能,只好忍了。想不到冰箱用它有什麼用,所以就買了三菱的展示機,很划算。

洗衣機一開始連不。

連了一會兒失敗了,給了提示。

原來是沒開機就不能用無線控制。

開個機看看。

連上了,算是可以用,反正也不會遙控它開機,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要收它機況報告,就不用盯著它洗衣了,保養清潔動作也會一一提示。

所以它叫Smart App。

還有進階的應用,像地下宝停車想除濕,但是又怕它氣密不好,除濕會耗太多電,甚至除不乾。

所以我擺了除濕力最大的機型,以應付車庫氣密不佳,除濕不力的狀況;再裝上裝上排水管,就真的不用下來處理它了。

把鐵捲門的通氣孔用遮蔽膠帶貼上,比較不脫膠。

佰是鐵捲門上方可能還是會漏氣。

除濕主要就是為了這些寶貝:紙箱最危險,鋼管自行車也要保護,其他都是順便。

Smart APP 除了可以遠端控制以外,還可以查詢用電量:這是一樓的耗電量對照組,其實我三台都買一樣的型號,比對時倒是很方便。

車庫的耗電好像也和1F的差不多,倒是讓我意外!除了一開始很濕要全除乾多吃了些電以外,再來維持就和1F的差不多。

我爬到鐵捲門上一看,原來它早作了擋片,難怪除濕效果還不錯。
順帶一提,我各層樓的有線網路都拉好後,買了幾個小無線網路的AP,把各層樓的Wifi都佈建好,才有環境來使用這些無線控;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