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Ecovacs 擦窗機器人 GLASSBOT G930 開箱

想買擦窗機器人, 竟然Google不到G930的開箱, 怒買一台回來自己開:

外箱

要開了

內有兩層, 這是上層, 有拆起來的擦布, 安全繩及吸盤, 遙控器, 說明書

這是下層, 主機及電源及電源加長線

全部內容物, 有剛才看不到的清潔液及本體擦拭布(最上面很薄的那條)

電源線是螺施水密的設計

鎖上的樣子

全鎖上的樣子

遙控器背面

電池盒

遙控是可以站立的, 左邊是附的清潔液, 右邊是安全繩吸盤前方是很細的擦拭布, 應該是擦機器用的

主機底部, 貼上擦窗布, 噴點清潔液

推撥式電源開關

開機後下方那個藍燈閃爍表示可以工作了

安全繩吸好

主機電源線穿過安全繩套

再鎖上電源線

按把手上的Play, 輕壓上玻璃, 它就會吸住, 再按Play就開始擦了

跑得比想像中快

不理它, 就會一直擦完, 然後回到出發點


這麼窄它也可以擦
3月12日更新------------------------------------------------------------------------------------------------
今天是雨天, 趁雨停試了一下擦外面效果如何, 結果大失所望, 每塊都求救, 越大塊越糟榚, 主因是因為會越走越歪, 看來它吸力和移動力的調校不是很好, 看起來有時因為摩擦力太大, 它以為走到邊了, 就退回了, 左右滾輪力量也不會自動平衡, 可以說是亂走一通, 最後手動用遙控器勉強走完, 我心理身理都受創了, 擦外面才是重點, 和擦裏面的表現為什麼判若兩機器人?
試了幾次都沒什麼改善,於是就退貨了,退貨過程十分簡單又順利,到府收件,這項服務要給他一個讚,也許以後廠商會對亂走的問題做改善,但我退過人家貨也不好意思再試了,有需要擦窗機的人,又願意嚐試的倒是可以再試試,不行就退貨還錢而己。

2 則留言:

希倫 提到...

請問一下你購買的價格是多少啊?我很有興趣,謝謝你的回覆了!

Phil 提到...

我買的時候18000左右, 現在降價了, 你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我剛看了一下, 降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