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UClear藍牙頭盔對講機 Force HBC200 HD 雙包裝 開箱

週六就收到了,但洗腳踏車洗到暈了,沒注意到是胖草美國代購來的,不然週日騎自行車就可以試了;不得不提一下,代購過程相當流暢。
台灣買不到的這一組為了給騎哈雷的人防爆音用的長麥克風款,我還加購了一支耳道式長麥款配件。

而且是雙人雙頭盔版,2支主機,4個耳麥配件,如果只買一隻還真不知跟誰連線呀?有在跑車隊的人可能知道這隻的厲害,防水耐溫差,可以串連10支,然後跳接到700公尺x9 = 6.3公里的距離。雖然它這麼厲害,但是因為很貴,國內牌價是6800一組,而且藍牙採用2.1版,充電接頭是Mini-USB,都是很懷舊的老東西,所以我之前一直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的配件都雙倍 。

真正Dual,有的dual套件會給你偷個USB充電器。

這個耳麥和大家津津樂道的隱藏式麥克風有點背道而馳,但因為它用軟線把麥克風延長讓騎士可以把麥拉到不受V-Twin這種會砰砰砰的引擎聲爆音影響的地方,叫Boom-Free,防爆音,我推測半頂式或3/4安全帽的情況,還可能順便降低風切聲。Gogoro因為車廂小,最多只能塞進3/4而且不透氣的安全帽,我頭大沒解,剛好可以使用這個配件;其實我怕悶熱,平時還只戴雪帽,那就要看下面了。

這組大全配附了兩支耳道式耳機,就是把上面那個由標準款拉長麥克風後,再把耳機換成耳塞,加購的單品配件盒上就有安裝示意圖。簡單說,只要是耳朵露在外面的安全帽用這個就對了,其實我打算裝在腳踏車安全帽上一魚兩吃,所以今天早上騎自行車沒試到有點可惜。
特規我真的原本很不喜歡,本來想要用另一條BK-S1藍牙耳機的mini-USB線來充,結果發現塞不進去,連插頭大小還和人家不一樣;但是它的耳機套件多樣性和10人串接的功能真的不錯,我也沒找到其他產品有這些功能,能不買它嗎?講那麼多,還要等這兩支偽滑鼠充好電以後裝機驗證是不是真的那麼神。

沒有留言: